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^ ^.... TT

昨天学校最开心了 哈 收到了你送我的东西 还写一些我很喜欢看的字 我会好好顾它的 也会一直看 不然我的马来文太烂了 哈哈 嗯 谢谢你^^

昨天肚子空空就进健身房了 哈哈 生病了 昨晚本来好了的 谁知我又不小心淋到雨 很麻烦啦生病 什么也没力气做 所以只好上来写blog咯

....看到你开心 我自然也就会开心 你说我需要对你公平一点 但你有没想过我的立场 我其他朋友的立场 对你太好 不就对其他人不公平了吗 所以我对你就像偶尔聊天 不需要逃避你 就把你当作普通朋友这样 同样的 你偶尔信息我 我也会像朋友这样跟你聊天 只要你问的是普通朋友会问的问题 不是不让你尝试 而是...我本来就像这样简简单单 ...说过了 只想简单的爱情 更何况现在... 对不起..我有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