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我要走出来

昨晚凌晨从perlis赶回来 以为今天能去学校的 谁懂眼睛痛 应该是被我堂哥传染了 哈哈 昨晚是我3堂哥的结婚 我们全家人去参加他的婚礼 新郎和帅 新娘也不错 今年年尾我2堂哥也是结婚 还有一个第4的堂哥在中国读书 不知道几时到他 哈哈 最近的心情仿佛失去了很多东西 但不知道是什么 ><总之心里就很难受 只希望快点毕业 快点过了我的中学生涯
昨晚看的我妈和我公公最大的曾孙聊天 你未免太厉害了 公公真替你感到骄傲 ><因为我大堂姐是个博士@@ 所以我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她 ^^ 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>< 不知道班上过得怎样 还有我会带我去那边买的东西给你们吃的 放心 不要再说我吝啬了!!尤其是张嘉寰 庄子淋 许联升 !!还有皱存达!!哈哈哈 话说回来 我的心..到底是什么问题 好像很难受的..到底什么是什么问题 谁可以告诉我..好像有什么事物捆绑着我...一时很辛苦 一时又忘记了...>< hlp me..my beloved GOD...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