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够倒霉 回忆 记得我们的精神

你真的很想要我们成不了朋友 你的话我真的很无奈 想信息劝你但懒惰 根本不想写给你 你够了啦 想要报复也够了 我真的够难受了 我在意的不是你的感受 但你也不需要怎样对我 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你要加油.....

每次比赛收到你的打气我真的很开心 但我还是不会表达我的心意 我只想我们有着美好的回忆 好让我们更认识彼此 谢谢你的打气..

交到了一般真心朋友?还是我们的古楼的人就是这样?我也不懂了 嘻嘻 我们10年后20年后还是50年后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这样的毫不犹豫的支持彼此 毫不犹豫的为彼此付出 自然的关心了起来

4 条评论:

  1. 伤害人前想想别人的感受...
    不要被伤害还是怪别人...
    虽然路过
    可是真的想说
    刚刚吗过cheawei!!
    其实我很不爽这些东西
    伤害了人还来说和好
    这人很懒o0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字可以放大一点吗?!!
    看到眼睛痛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