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一直

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可以和我谈心事的人 从没想过你的一举一动是我想不到的 你有你的看法 你也说我说得很对 只是我不习惯你突然这样的说出口 我知道你说的是我 不过你还是不认 没关系
刚跑步回来 很久没跑了 很喘 呼呼 接下去我都会去跑了 不然快没力气了 哈哈哈

10 条评论:

  1. 曾勤磊啊..
    你误会人了哦~
    他说的你为什么不信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觉得怎样才是对我们大家是最好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..他所说的那些话真的不是再说你啊
    你何必去对号入座?
    如果他真的真的要说你..
    为什么他不会直接跟你说?

    相信是最好的解决方法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的预感她是在说我 如果你是我 你也会这样吧 更何况我没有对到她怎样啊 只是觉得她说了也对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预感?
    你醬相信预感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嗯 我觉得我的预感应该不会错吧?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预感都是不准的
    部落格又不只你有罢了
    他都米有指名道姓啦
    啊哟哟~

    他真的真的不是在说你
    能的话跟他道歉
    你误会他了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要我道歉做么 明明就是啊

    回复删除
  9. lei kor..
    hehe..xD
    got blog lo..cool~~~

    回复删除